下次再有人說我買什麼東西怎樣的話
我要回哪個好


「對對對我買的東西超爛的,你買的最了不起/最划算/最高級了,你的品味真是太高了。」

「我就是錢多到花不完,才會買這種你覺得浪費錢的東西啊。」



還有 不要在那邊批我講這些話很酸
這就是本人的惡魔mode
講個兩三次我買的東西怎樣就算了 我還忍得住
問題是好多人都好愛出一張嘴講我買的東西怎麼不好的

如果那東西我覺得很讚 買了我爽就好又不是花你的錢 有需要批評我以示自己品味高嗎
如果那東西我後來發現很糟 還需要你來點火加油告訴我這東西有多爛嗎


看完以上兩句 批我買的東西哪兒有問題的人
拜託檢討一下自己有多無禮吧




以上針對所有會批評別人買的東西不好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