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以為自己已經拿不出那麼多愛
過了一個轉角卻發現
只是沒有遇到真的可以讓我那麼愛的人/東西出現而已



會讓我為之一振、雙眼發亮的事情
也許這樣慢慢挖掘慢慢探索
真的會讓我有發現的一天

但我相信其實那東西早就在我身邊
只是我有可能被某些社會上認定是好東西的東西蒙蔽了雙眼
或是還沒給那東西一個好機會真正認識他


且今天再度感受到內心源源不絕的愛的時候
真的很認真的想說
有愛的時候 真的是會很清楚的
就算有什麼鳥事發生或是有怪人在亂吠
都不會轉移注意力 因為那能量太美好了

所以如果自己開始對自己是不是真的愛有疑惑的時候
那真的已經沒有那麼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