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浩角翔起 這是對couple對吧
在去年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把這兩人的名字搞錯了
現在我還是無法說出到底哪位叫什麼名字

可是有發生好巧的事 兩次
第一次是我看了報紙上寫說原來這兩人一點都不熟
只有上節目通告時會湊在一起
第二次是看到網路新聞寫說他們去冰島旅行之後
因為另一位在某位沖完瀑布之後說出「我揹你」
而發展的love story


我家呢是沒有第四台這種東西的
平常本人連電視都不會打開來看
但卻意外的 這兩次報導出來的節目都被我看到了


一次覺得還好 第二次就覺得很神奇了
但當下也是覺得台灣的節目也太克難了吧
看看Running Man 跟 阿爸歐低卡
這兩個團隊出國玩的陣仗相比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