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怎麼想,我真的不在乎,
(這裡的別人是指不會拿錢來給我花啊,
跟我生活幾乎不會有重疊、也不是我甚麼尊敬的人)
但即使你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我也不想委屈自己的人生去迎合你的願望,
尤其當你的願望只不過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我不想為了這種無意義的想法犧牲我的快樂。

是的,我就是自己的第一順位,
就是這麼任性,想要做的事情怎麼樣也會
好好的ㄍㄧㄥ下去,
我不偷又不搶,雖然心腸不是頂好,
可我自認不愧對自己的良心。

好好照顧自己,然後過的健康快樂,
是我認為可以對重要的人最好的回報,
自己的幸福快樂不是建立在他人的想法之上,
而是你的心的真正感受。


這就是我的信念...

ps現在正在看彬哥給我的回信,沒想到他會來看我的部落格???(還有蔡博齊的喔)
好嗨喔,然後...還真是害羞,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