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時候在北車上英文課,最後一次所有同學們聚餐就是到凱薩的魔法咖哩,自此之後,這緣分好像就有點難斷開,我覺得我快把所有菜單上東西都吃遍了,但因為都沒記錄所以都不知道自己要點什麼。

 
今天我在肉豬誘惑下點了三色咖哩,以後絕對不點了。

肉好少...。

 

牛肉、雞肉、豬肉這三種我最愛豬肉因為是松板豬。
順便在此告誡自己千萬不要點牛肉,我覺得不好吃。
可樂餅是蠻好吃的,可是完全沒肉根本全素。
焗烤飯除非很想吃焗烤不然還是不要點好了。

飯跟醬都可以加,要收服務費。

 

今天我有加點簡餐,香菇湯還好、番茄湯出局,然後可樂是玻璃瓶好小喔。
其他兩人的套餐,沙拉茴香口味很甜好吃、奶酪跟優格都好吃、拉西(乳酸的東東)好喝、果汁要看當天是什麼的綜合體。

 

 

 

接下來是讓我驚呆了的照片!
看完咖哩不想再看的可關網頁,謝謝收看。

 

 

 

 

 

 

 

 

 

 

 

 

 

 

 

 

 

晚上回家我打開謝殺殺推薦給我的美肌相機
 
媽呀這誰啊...基本上我確定這不是真的我~
雖然很美好(心)
我狂拍超多的哈哈哈哈
用這相機根本不用買遮瑕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