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快要完全好了。


8/22(日)
去換第一次藥,這個男護士真的很會包紮,
我之前就是因為他可以包紮到沒有人看出有異樣,
所以才想說可以瞞住所有人的。

8/23(一)
看遊行和放水燈,還沒回家就決定今天一定要洗頭,
距離開刀已經三天多了,忍受不了,所以就自己在洗手台洗了前面劉海,
因為開刀的地方完全不能碰到水,所以只能洗自己有把握的地方。

8/24(二)
幹延輔訓第一日,早上去換藥,但好像沒有包紮好,
後來又到衛保組再包一次,護士小姐人很nice,
而且原來他以前是我去看診的那家醫院的護士耶,
我在那醫院裡認識到的人他都認識,整個讓我很嗨,說好明天我再去找他包紮。

晚上回家,我真的好感謝謝艾芝,他真好,答應幫我洗頭,
他幫我洗了3/4的頭髮,還幫我吹頭髮。

對了,今天醫生告訴我說我的頭至少要十天後才能拆線,我好苦惱。

8/25(三)
幹延第二天,很可怕,護士跟我說拆線之後也不一定能洗頭,
還是要看傷口復原程度。 

8/27(五)
小彤要去採買東西的時候帶著我去看醫生,說星期日就可以拆線我好開心。 

8/29(日)
跟堯堯借了機車,謝愛吃載我去醫院拆線,隔天我可以就洗頭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