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頭開刀,其實我本來想讓這件事情默默的過去,
前前後後我看了好幾次醫生,都一個人進醫院去,
連動手術這天,我也自己一個人。

原本設想傷口不會太大,頭髮會遮住,
沒想到開完刀,原來這手術不是我想像般中的小,
而且包紮的地方其實也還蠻大的,
與其遮遮掩掩乾脆趕快說出來。

一個人在手術房外等待很奇妙,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會面臨甚麼。
進手術房後因為要開頭部後方,所以我一直趴著,
我只覺得醫生打好多針麻藥,接著持續等待,
然後因為一直流血,還流到我臉上,
手術完後,我發現我手上貼了一個東西,
護士跟我說,那是因為要電擊止血所以要貼那個,
馬上覺得很酷,畢竟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昨天有人問我縫了幾針,我不知道,醫生也沒跟我說。

 

至於我到底怎麼了,實際上,其實我植入了一塊晶片!
大家都知道我是路癡,所以如果以後我迷路就可以靠晶片回家。
這塊晶片還有很多高科技用途,有容量非常大的記憶體,
我的頭真的變成天價了哈!!
以後我住高科技的房子,只要感應我的晶片,馬上會敞開大門,
還會自動開冷氣、送飲料那類等等。

開玩笑的,總之我的頭發生了一件一定要開刀的事情就對了,
                                                      (一定要植入晶片)
星期五開完刀,星期日跟下星期二確定都要去換藥,
然後等拆線大約一個禮拜,
拆線前都不能碰水!!!!也就是我不能洗頭,真的很困擾,
總之我比較困擾的是這點啦,我還要去幹延耶哀。

半夜的時候,傷口很痛,我還爬起來冰敷吃藥,希望他快快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大家也要注意健康喔。

 

 

l_0018.gif  

更新20110407
之後我有寫一篇頭部開刀後續http://yungshe.pixnet.net/blog/post/31982297

可以洗頭之後,對我生活沒有造成甚麼困擾,頭髮會遮住傷疤,沒人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