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我超常一直講少女時代超級無敵霹靂漂亮
後來某組長突然說起去花蓮流浪都在聽某首歌
接著我就說出在花蓮我都聽陳綺貞耶
開始了一段段讓我嫉妒到不行的經歷al_434.gif  

因為這人之前在一個美式餐廳裡打工
陳綺貞很常去 然後因為這人在這間餐廳裡面是經理
所以她都招待他喝紅茶甚麼的
有天她不知道招待了陳綺貞甚麼
陳綺貞問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你是我的太陽hare-icon-f01.gif 」
後來陳綺貞還回她「謝謝」

之後她要離職的時候 又招待陳綺貞喝洋蔥湯
陳綺貞一問之下 原來是因為這人要離職了
然後陳綺貞雙手握著這人的手說「你一定會找到很好很好的工作45.gif  」

好啦其實她們兩人說了甚麼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真是讓我失了魂了
太!嫉!妒!啦!!!!3.gif  
我覺得我完全可以想像陳綺貞在用甚麼樣的聲音跟表情對我們組長說話

然後還有彭于晏的故事...
這兩人跟我們組長發生的事情都讓我太太太太嫉妒啦al_433.gif  

l_0069.gif  

還有一件事 我們組長發現的
大家會說是電視 還是電視??
有天我們剛好講到拜金女王
剛好因為我在看還珠格格的時候都會看到拜金女王的廣告
林楚曼就是要為了男主角跳下去啊
我就問說「做到那邊了沒?」

我超級習慣這麼說的耶
不過組長她說 不是都會說演到那邊了沒嗎...
挨有 我本來就從鄉下來的啊
但組長覺得很有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