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走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很突然的感到自己的渺小;
如果連自己的幸福都掌握不了的話,真不知道還能擁有些甚麼了。





『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這是昨天爾康跟紫薇說的話)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這是昨天五阿哥跟小燕子說的話)


我心中卻只有無限的「你們怎麼敢肯定??」這絕對是我跟十幾年前的我想法上的差別。



對於他們因為相愛克服的種種一切,十幾年前的我覺得愛情就是如此,
如此壯烈、偉大、動人、美麗;
可現在的我,只覺得要是愛情真的這麼坎坷、布滿荊棘,
我才懶得去碰。


生命有太多的事情已經不是太簡單,就別再增添麻煩了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