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蘭是我的心願之一

排了一小時的隊

從門外的紅龍一直排到裡面可以吹冷氣

然後在門裡面參考圖示

再排到一號二三號房間外面的走廊 這裡有兒童座椅(但每人一格小孩要塞哪)

下一個走廊

下下一個走廊

就在裡面罰站邊點餐

我全部照填 他推薦哪種就圈哪個

心一橫 想說可能只會吃這一次 想吃的都點了

然後終於到了我的位子40號!!!

每個人一格 照他說法是這樣你才能專心享受這碗美味的拉麵

下面有掛鉤可以掛包包 旁邊的水龍頭會出冰水 你一上桌就會賞你一個杯子

前面有簾子 他會從窗口收走你的菜單

左邊有追加點餐單 跟推薦泡麵包

我有加麵 要按那個按鈕會有人員過來協助

麵送上來很興奮但我還是認真拍了照才吃

我加點的蛋跟肉還有麵最後全部吃光

但我現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完全想不起他的味道椰
因為我就問說加麵可以加湯嗎

第一個人回我說 不能加湯喔

可是不加湯真的不夠喝啊

加麵還要省著喝湯...

然後問第二個人回答一樣

我只好再問說 那如果真的想再點湯

他說只能再加點一碗

 

所以我下次進去就先點一碗 真的想再吃就再點一碗

其他都不用點

以上

(但應該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