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我先點了焗烤西班牙海鮮燉飯,嚐了一口對面的白醬鮭魚麵之後!我自己又點了一份,可我真的覺得本來吃的鮭魚味比較重椰,超~好~吃,我自己那份蘆筍味好重...不過還是好吃~兩種都不錯!
如果有機會之後要點點看寬麵!我看網路上有人覺得細麵很像油麵,我自己雖然不到最喜歡這種硬度的麵,但細度是我愛的,所以還能接受!而且白醬好濃郁!
(徐匯中學捷運站)鬍子叔叔剛走進去的時候覺得油煙味很重,不知道是不是全省都這樣?我查了一下發現分店頗多,但是服務生真的有臉超臭的,覺得長得漂亮但被倒會五千萬的那腫臉。

也有可愛親和的。

隔壁桌坐了四個啊罵,沒來多久就跟服務生說
『小姐,等下冷氣關小一點,很冷椰
等下我感冒了怎麼辦49.gif 聽到這句我太傻眼啦啦拉

基本上我完全感受不到冷氣在吹
根本很熱吼
我才不管你感冒怎麼辦咧咧咧
你可以穿外套啊啊啊

「千萬不要把冷氣調太小
我覺得超熱的」
我馬上抓住可愛服務生的手低聲地說

 

總之接下來我又點了一盤白醬鮭魚細麵結束這回合
可愛服務生就笑笑的走了

過沒多久...
『你們剛剛已經有點過白醬鮭魚
還要再點嗎』
其實我覺得會疑惑是正常的說...但還是要在點一次啊哈哈

 

其實最後我也不知道冷氣有沒有調小啦...
我就覺得熱啊總之沒變冷...

 

吃完就搭捷運去三民國小站,跟著人潮一起走到夜市去,看到30年老店冬瓜茶就忍不住買了,好喝喲!
逛了逛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好開心~~~
今天才知道原來蘆州跟三重的分界是徐匯中學,我真的對地理好多不了解...

 

 

然後這真的不是我第一對土生土長臺北人的結論了~
看電影、唱歌、計程車
前兩樣是臺北人最平常的休閒活動或是約會
計程車是臺北女生覺得不管哪條路都該有的車

看電影我是覺得還好,但唱歌跟計程車我真的覺得奢侈啊~
(機場接送除外)

 

 

真正的結論是原來我依舊是內心淳樸的鄉下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