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為

上次有說到我的不作為
比如說看到某件事好想對他說 但忍住
比如說想去哪裡玩好想找他去 但忍住
總之能減低接觸就減到最低 越能讓自己從對方生活中消失越好

以前有個平常跟我其實沒什麼聯絡的人跟我告白
當初我忿忿的跟朋友抱怨
我們平常根本就沒在講話他怎麼會覺得自己有機會成功

後來我才知道
每天講話講不停的兩個人也不一定會走到一塊兒
久久才聯絡一次 甚至已經失去聯絡的 不代表就停止喜歡

 

#緣分

兩個人以上的團體中
總是會出現誰比較喜歡哪一個朋友特別想跟他好的時候
或是誰比較想跟自己好的時候(笑)

小時候偶爾會有跟人一較高下誰比較受人喜愛的心態
長大就還好了 知道要退出了
沒有必要陷入這種小圈圈的比較
(又或許是小圈圈裡面沒有挑起我愛的對象?)

我自己覺得朋友很靠緣分的
明明跟誰都是一樣的講話模式 也沒有為了讓誰喜歡去討好
但有人就是特別喜歡你
講什麼都能讓對方眼睛一閃一閃的這樣

 

#莫忘初衷

有時候走著走著就忘記為何自己走在這條路上
嘗到一點甜頭就偏離了軌道 以為自己要的就是這個
喜歡上一個不對的人 會讓你變成不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