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憧憬芭蕾鞋,大學時期也買過好幾雙,但那些鞋子退役之後就沒再找到喜歡並且符合預算的。
>>2015/11/18文章最底下有更新

這次買鞋可以說是剛好又可以說是我等了很久。等很久的原因是因為brunii這個品牌太搶手了,在我發現這家時,我喜歡的都沒有我的尺寸,而很剛好的是我的舊鞋剛好在這雙鞋開始販售的前一天大毀壞。

為何為了brunii我要等那麼久?主因是made in Taiwan,又都主打真皮,然後芭蕾鞋他超酷的是不分左右腳,蝴蝶結部分還可以調鬆緊。

不過他是網購,因為我不會抓尺寸,所以我兩雙鞋剛好拿差半號,仙女棒(全粉)那雙考慮到想穿起來秀氣一點就拿了較小尺寸。試穿完之後發現自己的腳還是介於這兩尺寸中間,意思是如果有出.25號我穿了會剛剛好,這時候就要小小開心他的蝴蝶結可以調鬆緊了,小雙的我就讓它鬆綁,大雙就拉緊一點。可是拉緊之後,鞋子看起來會有點扭曲,我所有照片裡的鞋子都已經調到適合我的了。

其實尺寸不合適可以換鞋,只是本人生性怕麻煩(直說就是懶),而且這兩雙鞋幸好我當晚就去搶了,隔天再看已經沒現貨啦。

最後我要說一下,它的底太薄了,我看了很不安心,但它如果不這麼薄好像又會破壞鞋子的美感,希望它夠耐磨。


這雙叫做仙女棒,蝴蝶結淺色看得比較清楚。右邊那雙是我自己調完尺寸綁的。


這雙是馬戲團,照片有點晃到,但我還是覺得好美。蝴蝶結就,有點不知道它們在幹嘛,跟黑圈圈融合了。

 

 

2015/11/18更新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有點懷念這雙鞋子
因為它被我丟了
雖然陪我走過許多時光
甚至還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是穿著這雙鞋
為什麼會丟掉它
並不是我買來的時候擔心的鞋底薄
這雙鞋子的底耐磨度絕對超出這個價位鞋子的平均值
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鞋子內裡被我穿到很黑
(我原本以為是我沒穿襪子造成的
可是我現在穿「仙女棒」一直沒穿襪子也沒變黑啊)
二是...
 
鞋頭的地方掉漆變黑很嚴重
照片這雙是「仙女棒」啦也已經變成這樣了
所以我很擔心這雙的壽命

最後要講一下
尺寸部分拿合腳而且還有點痛的我覺得比較適合
雖然一開始會痛個兩週吧
但撐開之後就會剛剛好合腳
然後我現在覺得底太薄走路有點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