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被自己以為可以信任的人捅刀的感覺,
真的很像是從頭上被倒了一大桶冰塊水,
然後身體再冷,也比不過心冷的寒凍。

這兩三天一直沈浸在這種氣氛裡面,
就算做了很多開心的事情、吃了很多好吃的,
都沒有比較好。

看來我還是太天真,
虧經理阿公最近還說我長大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裡覺得我長大了。

我也知道沈浸在這種氣氛不太好,
還很深刻記得上一次像這樣籠罩在烏雲裡面是什麼時候,
發生什麼事,
我那次還邊活在步步驚心的陰謀篡位鋪梗裡面,
兩相比較,是讓我覺得現實中我遇到的也不過小事一樁啦,
但...

說真的只要以真心相待被這樣捅了一次,
所有一切都會重新定位,
再也不可能跟以前一樣相處了,
我連一句話都不想多說。

如果有人問到的話,
我也只能說,是我沒做好,
因為我們就是要就事論事嘛;
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
反正其他人也是都看得出來啊,
不要在那邊裝。

==========================

但又想到 本人現在生活宗旨是化繁為簡
專注在自己想要的想做的事情
為了這種事讓自己不爽說真的好無聊
我絕對不要再回到兩三年前那樣處事的自己
已經體驗過那樣的經驗就夠了
沒必要再來一次

我現在確實有自己想做的幾件事情
千萬不要偏離啊
否則這段人生就沒那麼值得了
不要自甘墮落的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