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勉強符合我夢想中之森林,畢竟從小生長在平原,昨天很開心把照片放在Instagram,今天就被朋友問說我是去哪裡,看起來很漂亮。

 

其實也沒有去哪啦~(驕傲貌)這根本在超喧囂之城市中,我卻昨天才知道有這拍照景點。

 

 

 


這馬鈴薯好好吃,被我掠奪了。

下次要吃焗烤的筆管麵,看隔壁桌的人吃好吸引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遇到有賣冰淇淋/30元的全家,所以一遇到就把握機會想說吃吃看,可偏偏那麼剛好遇到餅乾筒全省都缺貨的這一天,但他送了我一個OREO。

 

還沒拍好照就融成這樣了,吃到的第一口,我心想大勝小七的稀薄,可再多吃幾口,我也快暈了,不知是否因為沒有跟餅乾一起吃,有種很死甜的感覺,最後我沒吃完它。

 

 

就,算了吧,呵呵。

 

 

然後就要說說接著要去南機場夜市,因為我從沒去過,所以心目中也擁有著憧憬,但不知為何就在前往的路途中,我忽然有了中暑之症狀,不過還是忍著,因為終於可以去吃吃看南機場夜市是有多厲害。沒想到,我抱恙的身子骨一踏進夜市,簡直像踏進了火山啊火山,裡面未免也太燃燒了吧,後來從夜市頭走到夜市尾,我真的只想逃,不能明白為何有孕婦可以挺著肚子在那邊排隊。

寫下此段是要告誡自己,千萬沒事不要去南機場夜市,第一次食慾輸了我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