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一週過得好爽快 每天都在玩小姪子跟小姪子玩
我整天想方設法拿東西誘惑他 希望他可以學會爬
其實他才剛做的穩而已呢 不過小小四肢已經變得很有力
第一次跟他玩的時候 他還不太能抓東西
然後還發現他的柔軟度超好的 他居然能吃到自己的腳指頭
也可以雙腳靠攏平放 將身體完全摺疊成一半
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嗎


又 晚上發現他睡覺睡到笑出來♥
跟我媽說
『那是床母在跟他玩』一副我很大驚小怪的樣子
『床母會守護小寶寶 你不知道嗎』


還有很開心的是另個姪子的故事
二嫂帶著女兒來我家玩 另又打電話給正在打電動的兒子
叫他來玩 一開始呢說不要
二嫂再跟他說『姑姑在耶』
『馬上去』聽到這句話完全心花怒放啊好小子!愛你呀

我回家每天都看民視那個什麼龍什麼鳳的
看到裡面有家茶莊在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
邊看邊想編劇邊這啥名字 還說茶葉聞起來有果香跟蜜香
聽你在騙誰
後來在我家客廳跟小孩玩一玩 居然!!
發現我家有這種茶葉 而且跟電視上的介紹一模模一樣樣
然後我真的拿來聞之後!證實了它真的有香味
我錯怪編劇大人以及諸位演員跟工作人員了啊我(暈)(跪)



載我媽去看醫生得到的北海道冰淇淋35元/隻
我想很認真的說 CP值超低 雖然手握著他 但心中只想著IKEA的10元冰淇淋
不然輔大冰淇淋也不錯
其實我真正念茲在茲的是全家冰淇淋 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吃呢

 

 

 

每隔一陣子就會燃起的咖喱癮
 
咖喱野菇歐姆蛋包飯加涮豬肉 上面淋的好像是鮮奶油

涮豬肉肉質不好 但因為那時有點暈車不想吃炸的
不過蛋包飯裡面是白飯我覺得很好 如果附炒飯就會有兩種味道綜合我不喜歡

 

明明是要寫春假的 最後都只有寫吃的了我
只好再附上以下這桌潤餅盤
9a64930
一年大小節慶可以不吃粽子不吃月餅 但不能不親手包潤餅來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