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嬰兒寶寶尺寸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在IG上面看到好多人把不同種嬰兒寶寶擺在一起
又可愛的不得了
而且他們的衣服應該比大隻的好做(?)

不過因為我現在是沒什麼財力
甚至我覺得應該禁買直到我的分期付款都繳完...
要到年底了QQ
明明最想買LV沒買 到底在想什麼嘛~~~
等到買好LV再加買好了...

 

而且我也想好不要用影片方式了
這麼小的娃娃...
要拍我可能會累到我自己

那麼豪宅的部分 我看照這樣的情形我大概一輩子不會買吧
內心有個聲音是要家裡有個大空間造鎮
這並不是很容易 我人生應該是不會有這種規劃
有空間給娃娃的房子住???
我都住不夠了嘖嘖

 

今天內心一度又湧現
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敗跟悲慘
為什麼我沒有創造某種質的能力
一種氛圍可以讓環境屬於我的
為什麼我總是被拖垮的那一個呢

開箱之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