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尚未走出自己搭建起來的圍籬
還在不爽中

原本因為開心所以都可以視而不見的東西
現在全部我都小心眼的挑剔來挑剔去的

好比說一個人氣勢如果沒有強一點
就很容易被人家踩在頭上
沒錯 這種事原本因為我心情很好 全都可以不計較
我知道每個人工作都有自己的為難的點辛苦的點
我也願意配合
還有更那個的事是 你要考慮如果你跟這人杠上了
那你以後要做什麼事情會很不方便
甚至不管怎樣不要跟會評到你年終獎金的人有過節
這很現實啊 跟什麼都可以不過去
但不要跟錢過不去

切記切記
真的厲害的會讓人氣死你又不能怎樣的人
就是那種...口氣從頭到尾都超和平的人
而且如果你自己當過這種人的話
就會發現對方越生氣你越爽(至少邪惡mode的我是這種心情)

然後有件一定要反省的事
無論何時要帶著謙和的心對待每個人
那些原本你嫌煩的人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婆婆媽媽愛碎念
但那些人啊 通常才真的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會幫你想辦法一起解決的人
換作某些遇到事情馬上就撇得一乾二淨的人
平常一副跟你相處的很和諧開心其實都是假的

一定要訓練自己不要一點小事就被惹火
一定要訓練自己就算被惹火也不要直接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