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好佩服可以深深以自己工作品牌為傲的人噢,
拿出幾張其他也是知名公司做的參考照片

『我們絕對可以做得比他們好』看完毫無猶豫的丟出這句話

本身對工作的熱忱以外,整個公司裡裡外外需要多少support
才能這麼自信滿滿
而且不止一個人這樣說噢,在場的三位員工眼神都閃亮的不得了


另外...
客戶那邊也是
有次電話我問到代理跟經銷商到底是什麼之後(恩其實我現在也還不是真的很了解)
他開始細數列名全台灣的經銷商公司名稱
有種如數家珍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本身很愛公司
也是因為公司訓練的好得不得了吧

我好愛這個客戶 (不是那種情愛的愛大家應該懂吧)
好幾次我都差點像以前一樣脫口而出我真的好愛你噢這種話
幸好都有克制住...
一直到上家公司其實我都還有在做這種事
而且本人還很害羞沒種 都請其他人代為傳達我的愛 哈哈哈

總之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可能很難做下去
在自己還沒有自覺要盡快讓自己成長茁壯之前

還有啊 好夢幻的杯觥交錯的場面
我們那一桌 跟其他桌真的是不同世界
我香檳一杯喝不完

其他桌感覺都很冷靜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