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看我當天拍的最喜歡的一張i_0339.gif ,是安潔莉納。

星期四偷跑,上完物理課就跟昭倫和志龍出發去台北。

本來天氣還陰陰的,昭倫還擔心會下雨,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信心的說,等一下一定會出太陽i_0306.gif

搭區間快車到台北,接著轉捷運一站在中山站下車,
我跟這裡真的超不熟,上一次也是第一次去的時候,
只有進去三間百貨公司逛完就走了。

住台北的志龍就帶我們到二號出口外面
巷子裡一家簡餐店吃飯,
三個人都吃藍帶雞排飯,雞排好好吃i_0289.gif
我忘記那家店的名字,不過挺有人氣的,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剛好有位置,
等吃完出來,外面有不少人在等。

然後就看見出太陽了,
走在中山那邊的感覺好有雅興,
而且店家感覺都很有質感很特別,
覺得好喜歡那邊的氣氛i_0321.gif i_0169.gif

i_0258.gif 我們先前往台北之家
是說晚上那裏會有燈亮亮的很漂亮,
其實我沒聽說過也沒概念,
台北之家外觀

 

他旁邊是光點電影院,裡面是咖啡廳,旁邊有庭園喝咖啡區。

台北之家 

外牆有寫這本來是美國駐台領事館吧,別墅一般。
後來台積電幫旁重建規劃的樣子。

 

i_0342.gif 然後就在我們三人在旁邊晃來晃去的時候發現

PPAPER CAFE

ppaper cafe在這裡耶,太驚奇了,
但我們後來討論了一下,既然有台北之家那麼棒的庭園,

還會想進去ppaper嗎?

l_0096.gif 

當代藝術館

接著,就是我們衝到台北的真的目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當代藝術館在中山地下街的第四出口,右轉就到了。
來看大衛˙拉夏培爾,之前看到別人網誌介紹就超想去看的了,
但苦無契機,剛好昭倫說他要去,我就跟到團了齁齁i_0331.gif

撇下一堆事沒做,就出走了。

先介紹一下,看這個展覽呢,門票只要50元,超級物超所值。
可以帶mp3去,有導覽可以直接下載檔案到mp3
如果沒有帶也沒關係,押證件就可以借導覽器,完全免費。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有買一本30元的簡介手冊,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吃到飽

上面的主題是毀滅與災難,一系列有很多照片。

最後一張的名字叫吃到飽,
覺得很名符其實。
蔣勳在生活十講裡面,也提過吃到飽不是一件好事,
每個人吃東西都拼命塞,吃不完也硬要拿,
忘了他到底寫了些甚麼,只記得這樣的文化會害了社會。

不自覺的想拍李奧納多跟女神卡卡。雖然我認不出GAGA長怎樣。

五餅二魚  中文招牌!!

關於五餅二魚,有沒有發現上面菜單是我們繁體字耶,酷。

最後跟瑪丹娜、卡卡還有烏瑪舒曼合照。

i_0665.gif 就像我先前說的,物超所值的展覽,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喔。
他有很多理念都很酷,趕快到現場去感受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