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見到彬哥了,非常期待的一件事情。

兩個學弟加上博齊和我,
跟彬哥談話相對學弟們有內容的原因,
第一個當然是因為我們去年都參加獨木舟,
尤其還在同個小圈圈裡;
第二個更簡單,只是因為我們跟彬哥比較熟,
講起話來相對放鬆許多。

去年這時候,我也是毫無概念,現在就是多了一個月的經驗。

從一開始彬哥先讓我們大家想一想,
聽到一群大學生要用獨木舟環島會想到甚麼?
談到台灣東部的景色會想到甚麼?
記錄組是做甚麼的?

然後再從每個人回答的答案去思考,
可能會有甚麼樣的畫面呈現。

l_0093.gif 

我覺得我很不會想,這讓我很困擾。因為大多時候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聽到彬哥說的話,就會讓我覺得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我沒想過,
希望彬哥可以一直說下去,哈哈。

 

說了很多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不過舉的例子我卻想不太起來。。。
跟彬哥聊天很有充實感,很快樂,捨不得時間流逝。

l_0093.gif 

我本來暑假是想留在學校打工的,可是我好想去當彬哥的助理,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真的會很美好很難忘吧i_0706.gif

回家之後,我心情真的無法復原,但我已經沒有像去年那樣的決心了,
去年夏天已經讓我用盡了力氣,觸碰到一點點都會痛徹心扉。
到打文章的現在,我卻覺得再怎麼樣都該擠出力氣去參加。。。

真的該去。

l_0093.gif 

後來,晚上我被熱水燙傷,睡前又覺得背脊無法伸直、難以呼吸,
躺在床上之後,比較著今年跟去年的我,然後覺得自己甚麼都沒有。

 

還有當天晚上在彬哥家看到的影片啦甚麼的,一下子龐大的情緒
讓我無法承受,就一個人在房裡狂哭了好久好久。
最後打給納豆,講了一下我肚子就好餓,拜託他帶我去吃永和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