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發了一篇文章說一定要去故宮玩 其中至少一次要騎機車去
結果就在今天實現了
天氣好的不得了 騎車全程戴太陽眼睛才不至於太傷眼睛
就在大約距離故宮三分鐘車程的地方
我被警察攔了下來開了一張單...
600元比從我家坐計程車去故宮還貴

而這是我在台北將近一年來第一次騎車到的最遠的地方 好不容易才有騎車出門玩的決心
但也是我生平中被開的第一次罰單 太怨恨了= =
下次要再叫我騎車出門 恐怕...

突然讓我想到高中時候 因為我討厭學校冬季服裝的AB褲
所以整個冬天都穿著HANGTEN的褲子
就在距離換季的前一周 印象中是被學校的四大惡人攔下來
也被記了支警告


實在有異曲同工之妙

加上昨天我家濾水器換濾心 花了我八百塊(師父還說他沒收工本費)
本月原本省下來的錢 就在四月放假的最後兩天被我花光了...

怨念= = 要繼續省晚餐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