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

我完全不知道蜘蛛人陶比有演
是不是只要有李奧納多 其他人都會被他的光芒擋住?

這部戲我有上網看一下別人心得
本來我只是在想蜘蛛人怎麼會覺得男主角是最樂觀的人啊...
男主角就是一個活在自己幻想世界的人
我很贊同有人說女主角如果不是因為她本身擁有良好世家
男主角根本也不會把她當成一個自己要去高攀的愛的目標
而且他一直在幻想女主角跟他分開的那五年不存在椰

反倒我很佩服蜘蛛人對內線消息可以抵抗得了誘惑
要不是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恩我只能說就算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是什麼的人都不一定禁得起誘惑啊
 

其實我覺得有僕人在側是很麻煩的事
不管什麼秘密都被看光光聽光光啊
而且還會再傳出去給別人聽 

但沒僕人在外面顧門也很危險...這樣就掛點了

 

我覺得安排在蜘蛛人家再度相見那時候好好笑
真的是搞得像開花店的椰 一有那些花真的好美噢
而且男主角還緊張到跑出去淋雨之後再進來

 

隔離島

我完全不知道浩克有演
簡短來說 反正就是瘋子戲
我也上批踢踢看了很多別人的心得

我個人是支持男主角是瘋子的
燈塔也沒在進行什麼恐怖實驗
確定在山洞看到的女醫生是幻想出來的
前一天沒穿鞋髒兮兮的
隔天又良好的穿著乾淨的鞋子
>>會關注有沒有穿鞋都是因為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啊

然後被訊問的女人真的沒有拿杯子喝水
放下杯子的時候真的是空的
離開座位的時候 杯子水半滿

最後坐在門口的時候浩克的菸真的沒有點 就燃起來抽了!!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男主角選擇去開刀
讓另外兩個醫生的角色扮演治療宣告失敗
但可能只有這樣 他才能解脫吧

然後回家找老婆那段真的跟全面啟動超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