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去就會買特別多東西
你會覺得嗎?

 

我今天想說再去看看有沒有灣仔碼頭可以買
結果只有韭菜口味就算了

我居然在全聯餓到肚子痛> <
實在有蠢到

肚子餓總是會頭腦不太清楚
我就想到在IG上面看到人家在教煮部隊鍋
於是開始採購泡菜、韓國辣醬、起司(居然進了真的起司!)
不過韓國辣椒粉我沒看到
但又怕買了台灣的吃起來味道不對就算了
然後買了蒸煮麵
昨天還有單純賣韓國泡麵的麵
今天去看已經搶光 就再度算了

本來差點也要在那買蔥
但一買就超大把還是算了...

人生總有很多需要折衷的地方(哭哭)

還很想買長相可愛的鮮奶油跟奶油
有克制住 

 

頭痛就會很想喝湯 之後自己煮看看
這週前三天都在頭痛 感謝星期四跟五身體好好的
愛我的身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