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介紹這首一聽到驚為天人的好歌【Whistle】,一不小心就嚷嚷上口。






再來是太妍唱過所有歌裡,我目前最愛的一首抒情歌【Set Me Free】。






然後這首是附加的,被歌詞中" I can't believe. Yes, it's true."完全洗腦。




 

 【藍色小精靈】們之前被我拋棄了一陣子,最近我又重回他懷抱,花了大概二十萬(精靈幣)跟大約六七十顆小紅莓添購傢俱、開發新疆域。


左:新買的魔術師,如果時機對的話,可以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
右:在山上特別設置的粉紅專區。

結果小精靈都沒去粉紅專區,在其他這些地方玩。 

 

從去年底新玩的穿衣服遊戲【covet】,簡而言之,每天會有大約四五個主題穿搭比賽讓你參加,主題是無奇不有,像今天我就玩了埃及豔后主題的穿搭比賽。評分由全球的玩家來評,但因為穿搭這東西是蠻主觀啦,而且你也不知道玩家們是不是真的認真在評選,滿分五顆星,如果比賽得到四顆星以上就可以得到獎品,但對高低分倒是不用太計較,有時候我覺得搭的很醜的莫名得到五顆星,無所不用其極搭的完美無缺的卻不到四顆星,嗆司嗆司囉。


 

 

今天跟表姐一起吃早餐,我點了法式吐司加墨西哥辣蛋捲。


但裡面有加豆類的東西,被我全部挑出來,一顆都沒放過。


左圖:姊姊點了什錦蛋捲,上面的酪梨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它。
右圖:大弟點的美式早餐。

那塊煎薯餅真不是蓋的,敲好吃。(拇指)

 

 

 

放在最後壓軸是什麼呢????

 

 

沒錯,是我的臉啊!(今天連全身照都有)

 

 

不想看的可以關網頁了挖哈哈。

 

 

 

 

 

 

 

 

 




 

 

yeahhhhhhhhhhhhhhh今天走(假掰)氣質路線,那真掰惹。(氣溫再度下降五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