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被泡麵味道誘惑
內心交戰超久 因為好久沒吃!!
我晚餐就去買來煮了 拉麵道日式豚骨加一顆蛋

我現在不常吃泡麵 勿擔心

 

昨天晚上運動的時候
邊運動邊浮現前天做夢的情景
看小湛文章的印象: 夢算是存在心輪那邊:靈界的相關資訊是由心輪去體驗與獲得
心輪因為不是記憶的器官
所以常常一起床我們就忘了夢的內容
那邊運動邊浮現夢境 就讓我推測是不是運動很開心就有跟心輪串連?
所謂的接地氣之類的 或是因為放鬆?

睡覺的時候則是夢到我在用色鉛筆畫畫
我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超大力的在著色
腦中很驚恐
邊想著這盒色鉛筆很貴耶...捨不得
然後邊把筆拿起來看是紅色的

只能猜是要提醒我畫畫了
我荒廢了一陣子 呵呵


買了這本要畫 目前尚未拆封
一樣也是捨不得
等等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