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18.png 

繼上週瘋狂趕完報告(click)之後,這禮拜四我們整組就是去坐在那邊討論慶功宴要幹嘛的。


好啦,當然我們也有很專心的聽每一組的報告,所以不得不說說這組13.gif 

201101131089.png 

這組學弟本來是要做天空牧場,構想是要把牧場蓋在高樓大廈頂樓,
不用從都市出走就可以看到小動物(應該啦)

不過就在因緣際會之下,新注音幫他們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
本來要打「牧場」變成「墓場」

所以他們的報告就完全改向。

從期中報告的時候,這組組長學弟就很有guts,
開口就說他們一定會做最創新或是做最好,
期末報告完全是說到做到,讓大家驗收。

上下貼的這兩張照片,是天空墓場的縮小版,
就像建商蓋房子之前會做的那種模型一樣,
不光這件事情讓大家驚豔,
他們連公司網站都架設出來了,
裡面還要特別公告說,這不是真的公司目前沒有提供服務,
怕被別人誤會了,真的要來訂購啊。 


201101131090.png

每個人有兩張票,可以投給自己喜歡的組別,
有一票當然是保留給自己組的,我的另一票就投給他們了,
不論報告的創新度跟行銷的創新度都很讚。
最後他們得到最多票,中途主任還跑來問說,要不要去參加創業競賽。

這堂課真的蠻好玩的,老師教的很棒不說,看同學們的創意也都很棒。
可惜老師下學期接了行政工作,所以開的課變少,這也是最後一堂我修老師的課了。

看到大家卯足了勁在做報告的感覺超好的,尤其每組呈現出來的東西都很不一樣的時候,
像我們這組主要是攻影片,而且做很實際面的漸進式創新;
也有人是做很炫麗的投影片,厲害到嚇死老師跟全班同學,但她還覺得稀鬆平常;
然後有人用word做出很精美的訂購表單,大家感覺都很用心啊。 

我覺得有一組很有趣的是,配合情境式飯店,還會有服務人員去跟你玩。
像是如果你住的是夏威夷那種陽光海灘的房間,她就會叫人去跳草裙舞,讓你融入情境;
日式和風的房間,還可以玩相撲;西部牛仔的房間,可以玩丟啤酒跟騎牛機;
反正很吸引我就對了 

 

l_0102.gif

剛剛說到我們整組去討論慶功宴,
但結果我沒有很開心,因為選到的餐廳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尤其噗浪之後,還有個人回說:那裡的蛋最好吃。
問題是即使我在那邊吃了十顆蛋也只值30元呀。

幸好後來事情出現了轉機,改成去唱歌,
整個晚上很好玩喔,唱歌的時候好有趣喔。開心!!

唱完之後又去麥當勞玩桌遊(此篇文章首圖),雖然我馬上就被殺死了,哈哈

l_0102.gif

我這天晚上先去吃土魠魚羹,又跟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說:「有人在網路上推薦我們這間店耶」

「就是我,就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寫了好長一篇唷」

沒看過的人請看 http://yungshe.pixnet.net/blog/post/33488806
看完之後記得快點去吃喔喔喔

哈哈也可以幫我把連結放在你們的FB或噗浪,推薦好店1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