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布小貝出去

主題是百褶裙 第一站是東門 muko brunch

我點了骰子牛

拍拍拍拍拍

拍得好像真的在看!

這張很自然 要再拍已經拍不出來了哈哈哈

 
也是自然

後來去一個很像教會的地方

整個不像台灣

然後去永康街的ice monster!!!

 
我拜託布小貝要來幫我拍草莓刨冰和我的合照


等於硬逼他把這個納入他生日慶祝的行程

太感謝他了

之後就到中山站去 大逛!
小布買了四副耳環加一個戒指 現在買四送一!

 
他買了這件外套
我買了裡面的洋裝

 
這件讓我猶豫好久 最後還是買了

 
還有去書局 總之最後回家兩個人都大包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