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三和夜市
回程搭捷運的時候 覺得被陰了
你們安排這些的真的很壞
就連去搭車走的那段路我都半年沒走了
不斷平靜心情 客運開的那段路
又是之前都會經過的

而捷運搭到那一站
我就算安慰了自己也還是 淚滿盈眶
到現在打上面這段眼淚鼻涕滿臉都是了

我不想當受害者(被上面陰了很慘之類的意思)
也不可能一直逃避下去

只是為什麼我會這麼不自覺要討好他呢?
為什麼我沒辦法不卑不亢地面對?
為什麼想到他如此戰戰兢兢?怕不被肯定?
怕達不到他的標準?大眾的期望?
重疊的那些問號 還要對照回我的原生家庭
尤其思考的時候還算有理智
一陷進回憶或是當下面對
我只會用一種求生的原始本能來保護自己

老實說我其實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這回合我想我需要去尋求心理諮商師之類的協助
而且還要先心理建設
是請人協助我突破盲點 其他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三和夜市在台北橋站

 
去Luccy的店
吃了好多好飽喔 很撐~
有一攤馬來西亞雞肉的沙爹好吃 豬肉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