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高中化學老師沒事就讓我們去慢跑
在我理解的範圍裡是慢跑可以訓練自己的維持力
在你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為了達成目標繼續跑下去
然後如果唸書也可以按照這個模式
會幫助你突破盲點
於是大約是高三的時候我每天都跑
有時候跑調步路線 有時跑操場
但是我的問題在於 重心根本都放在跑步上了
有一次我終於跑了三公里 結果當天根本沒辦法唸書
會有一種我都做了件了不起的事 還要唸書嗎 的感覺
算是拿很多不同的是來逃避唸書這件事

考試這件事其實我並不拿手
因為整理的功夫弱 只要沒有看到課文全文我就會心慌
言下之意提詞機會讓我更慌張
抓重點也異於常人 像是笑點總跟大家不同
看到很厲害的老師會很想跟他們一樣全部都會
偏偏太貪心的結果就變成來不及念完要考的
最後就全部放棄 這樣的人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