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只知道starbucks
不知道starbucks的中文是星巴克耶
我阿姨她們說要去喝的時候都講英文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這兩個東西是一樣的
很扯吧




我跟小布從大一開始就會相約去星巴克喝咖啡
印象中每次都很棒
可是這天我們本來是約好要去黑兔兔
但剛好我們有空的時間就是黑兔兔公休的時候 星期二

小布那邊好明亮喔,我好灰暗,都不想放我的照片了啦,QQ

所以我多放幾張她的,很正吧!!!讓大家大飽眼福




她在介紹自己的2011年的日誌


以上照片可到蘭小寶的flick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