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辛苦了
好努力的走到這一天~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心慌意亂的焦慮著
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我只知道我永遠不會放棄我自己

不可思議的今年我學了日文跟韓文
這算是我大學一直以來的理想
這兩國的基本音我會唸也會看了

可惜就只上了一次畫畫班
但下半年開始上的冥想班 都算持之以恆地在練習
還沒到百分百專注 但已經好棒棒了

 

與人吵架、與人離別這兩件事 真的讓我心碎跟好累...

 

明年有很多目標、很多想上的課

我要把所有願力都用在搶到我想上的課~~跟材料

祝福我愛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
快不快樂就是看個人造化(嗯?

 

無論如何 我都能好好的走下去
我是安全的
我是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