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碎念一下 沒看成007結果看了月老

對了今年我也看了當男人戀愛時(我有寫心得嗎已忘)

然後他們兩個現已完婚啊~總之希望他們幸福美滿 婚姻長長久久!

一樣防雷一下

 

 

我是沒看過原著啦

 

沒想到裡面有那種血腥跟嚇人的畫面
所以我有3分之一的時間頭都沒抬、眼睛皆是閉著喔

 

然後男人隔壁的一半座位都沒坐人 我就想肯定是阿飄座位吧........
 

不過更沒想到的是
這部片成為近年來讓我無法忍住眼淚的電影耶
而且還兩個地方

 

第一就是男主角過世 女主角要送他
邊喊著說「快走不要被燒到」
我眼淚就滑下了
劇情就才剛被求婚要說好(?)然後就直接喪偶了不傷心嗎
哭哭

第二是要假裝自己看不到男主角回來
邊帶著狗邊走回家
更哭啊
不誇張眼淚直接落下完全沒在心裡多想什麼東東

 

然後王靜真的可愛
結束之後跟男人在吵誰是女主角
就是宋嘛 哪是王啦

還有一致認為那邊跪著磕頭說謝謝這麼多次實在太過了吧 

 

就很還好囉不會想看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