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的計劃是聖誕節回家就一直待到跨完年的
哈哈但天不從人願

我連三天都要交報告跟作業
只好搭車北上回這個天天下雨的地方 搞屁

 

但我構地作業又遲交了
出野外的作業真的很難做耶
因為連數據都不知道怎麼掰了i_0323.gif
構地作業截至目前為止 只有一次沒有遲交
那次是老師把時間延後到星期三下午五點

所以讓我趕上了...

埃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個壞學生
但我真的覺得老師超好的

有一次看他的投影片
有出作業 然後上面一直強調一點
就是如果有問題一定要快點去辦公室找老師

而且他還不只講一遍喔 重複好多次
無奈我看到投影片的時候已經跟遲交一樣了
再去找老師 會良心不安啊

 

所以星期二的時候我忙著寫構地作業
這句話超奇怪的 但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我星期一在?

l_0161.gif

喔喔喔我想到了!
由於星期六的時候跟阿邱出去 回基隆之後很想他
星期一下午心情很空虛 非常想吃吃到飽

喔不是啦 是想找一個人好好吃頓飯
坐在餐桌上慢慢的吃 想聊天再說幾句話
這個人大概非張資凰莫屬吧~

 

我覺得我非常喜歡也很需要 跟朋友坐下來
不疾不徐的喝飲料吃東西 然後談天談i_0169.gif

 

結果就決定要去吃佬地方
啊邊吃邊醞釀情緒 一股腦說出不少話啊
最喜歡這樣的時光了!!不過就算甚麼都不說 靜靜的也很好i_0335.gif

不用勉強自己

不用勉強自己講不想講的話 也不用勉強自己講話

 

 Mos 這是Mos的照片 來假裝一下

當然後來我就開始趕遙測的批批踢了
用了超多特效的喔
生平第一次那麼認真做耶

結果教室投影機居然給我壞掉 可惡i_0299.gif

l_0161.gif 

 

之後去上薛梅的英文課 沒想到是最後一次上課耶
老師請我們喝咖啡和吃松露巧克力
有一群人喝抹茶奶綠 而我跟另一群人喝香草拿鐵
吃一顆松露巧克力 再喝一口熱拿鐵i_0125.gif


味道真是好極了!巧克力在嘴裡像絲綢一般化開 GOODi_0337.gif 

IMG_6307.JPG 愛薛梅 啾i_03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