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當天我的身體狀況有點兒差
上玩數值分析就回家 想說小睡一下再去坐車

夢見你了啊 只有我們兩個在我房裡 便像是再也醒不來

直到我爸打來問我現在在哪 我才從床上驚醒
匆忙的趕去火車站 搭上莒光號原本沒甚麼人
直到台北站 大家居然都買票上車
我這個刷悠遊卡的只好一直被趕來趕去
最後用站的站到板橋站 然後沒吃午餐超餓的i_0319.gif
下車馬上衝到yamasaki買了160元超多麵包
剛好可以搭馬上要發車的日統(四點十分)

非常高興客運上撥的電影是『現在只想愛你』
我之前想下載來看的時候每次都無法下載
緣分終於來了 宮崎葵有一種談戀愛就會死的病
很不錯的純愛電影哦~

八點多才到家 但好久沒回雲林覺得好感動啊
我爸還特地等我回家喔
晚上跟我媽一起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好看!

l_0162.gif

星期六早上爸爸載我去看牙醫
而且已經跟邱湘茹約好要見面 所以心情很雀躍 i_0335.gif

結果實在太蠢了 因為是回去看維持器的
但我因為吃早餐拔下來 就忘記裝回牙齒上了i_0323.gif
幸好牙醫說下次再帶去看就好

接著我就到肯德基去等阿邱了!!
上次見面的時候是暑假 現在都已經過完聖誕節
要相見真難呀 我們這學期都換了新髮型
卻等到這天才看見 而且阿邱的怪電腦都不能用視訊

前一天講電話的時候還說要穿漂亮的衣服來照相
後來我們倆個都發現家裡沒有漂亮的衣服阿...
不過阿邱燙了卷髮又穿披風 造型就很像大人耶
很久沒看到你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我們倆個在肯德基吃了都是肉的一餐
短期之內我一定不會再光顧肯德基了
吃的好飽好飽 我們才到第二個目的地

l_0161.gif 

櫻是虎尾唯一一家吧比較好的日式精品店
去虎尾看牙醫的時候都會去一下
現在都跟店員變成朋友了

總之逛了很久就是很難得打這麼低的折扣
我跟阿邱都買了一個法國兔的小袋子跟一件衣服
然後還預定了禮物~~下次見面的時候再去拿 呵
搞不好還可以順便慶祝一下哦

後來我們本來還要去逛別的店
但走出去又折回櫻 我們跑到人家店裡拍照
還麻煩店員幫我們照耶~

本來就這樣要結束行程回家 但因為公車時間還沒到
阿邱隨即提議要帶我去他的母校 虎尾國小

IMG_6244.JPG IMG_6247.JPG IMG_6248.JPG IMG_6250.JPG

進去之後就去玩盪秋千還有蹺蹺板
有陽光很舒服 不像基隆永遠有烏雲籠罩
然後我就想起『求婚大作戰』的情結了

山下智久帶長澤雅美回母校的那一集

一樣照著午後陽光 一樣在遊樂場
真是回憶童年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