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跟表妹先去菜市場買菜
買好立即回家煮紅醬義大利麵
配著求婚大作戰第一集一起看
之後出門跟豬阿公還有豬媽媽吃春水堂
話題內容為何總是如此勁爆
而且得到超級驚喜
 
 
這些還不是全部 還有繼續上菜跟珍珠奶茶
不過此刻看到銀絲捲就覺得我留一個沒吃完真可惜

然後走路去找表姐們再和侄子姪女玩
看到林小愛發現我來了 眼睛發光跑過來抱著我
超開心的啦我
然後侄子完全忘了我是誰
不過我們有一起玩他的新玩具
因為玩具是垃圾車 還會唱給愛麗絲
所以我就找了一些發票當垃圾給他丟進垃圾車裡面
我真的好愛跟我們家的小朋友玩噢
每個我都好愛喔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我講完這句 大家都叫我自己生
但我真的要說
那些這麼可愛的小孩我根本生不出來
尤其是想生個洋娃娃小baby
不找個大雙眼皮的男人來結婚 我壓跟沒那基因啊
而且也不是找個大雙眼皮的男人就生得出來
大概還得每天狂看洋娃娃baby的照片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