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週就決定要去電影院試試能不能偶遇正妹,因為自己知道機率是負的,所以還是動力缺缺,最後跟弟弟一起去看了,想不到回家的車上倒是偶遇李+G,說我沒有拿到日本紀念品的運氣,所以我就很好意思的收下了其他禮物。
以下單純迷妹之不負責心得,絕對有雷。


















首先要先抱怨一下,如果可以讓男主角線少一點的話,這部戲會更棒的。男主角回憶自己過去的時候,即使流淚,我也幾乎無感,沒什麼被感動到。另外,關於男主角的故事幾乎是進入了另外一部有關靈異世界的電影:手中明明抱著姊姊卻出現了已經死去的妹妹、房間裡明明是女主角卻以為看到了死去的小女孩、姊姊生的女兒已經四歲了卻從來沒開口說話,見到男主角那一刻,首先鏡頭先帶到了被風狠狠刮起的樹,接著地上落葉一片片跟著飛揚,女兒頭頂戴著的帽子好像是往高空飛去,結果根本掉在不到三步遠的身旁,最後女兒順順利利開口講了一大串話還埋怨男主角:『我等了你好久。』

除此之外,一切都好,這大概是我見過最不一樣的長澤,同樣穿著校服演出,不同的笑容、語氣、肢體動作,無論是默默流淚、心碎痛哭,都不是以往常見的她。


純愛電影啊,好容易就叫人再次相信有那麼傻的愛,不過這次我邊看就邊要自己回神了,「發現」這種事,一旦發生,就再也無法回到沒發現那時候去了,連假裝都不行。所以/但還是要看純愛電影,希望她能一直一直演下去,然後她在裡面穿得每一套衣服都好想要擁有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