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自己選擇給誰抱的時候,妳笑笑地伸出食指比著我,約莫是比皇帝掀牌還令人興奮百倍。
久違的抱著妳忍不住連親超多下,妳像是被撓癢癢似的笑彎了背。
看著妳被手機遊戲迷惑的忘了所有,只好另外再拿出食物誘引,果然乖乖地黏到我身邊。但這時候就要認清現實,妳只是單純受了東西的誘惑才來到我身邊。
這回見面,發現妳想上廁所時,除了表示意見外,還會露出痛苦的神情,緊張的讓我抱著妳往廁所狂奔。
在妳看卡通的時候,默默地將食指伸向妳的小手,被小手握住的時候,卻覺得指尖快被高溫灼傷,不知妳是否覺得我的手像是冰塊呢?
離開前,我跟以往一樣,要妳「親一個」才肯走,得了個吻身心飄飄然啊。

不斷回想這些我與妳的時刻,相信只有我一人能將其記得如此深刻,萬人迷如妳活在每個人的寵愛中,給大家的欽點不過是略施小惠。
又因為妳不會記得這些,我也想裝作自己不曾把這些片段當作一回事,試圖將自己的地位提高至與妳平行,卻殊不知就是這點拉開了我倆的差距。


強烈建議,吃了你買來的宵夜或早餐、坐你的機車到車站搭車、跟你單獨出去玩、甚至牽手、擁抱、親吻(哈哈哈做愛嗎?說實在可能也是)都不能說明這人真的喜歡你或是要跟你在一起,就當成在跟你家的小孩玩吧,無論如何出發點都只在於她想這樣做。打了這針強心劑,發生什麼事大概也不感到天打雷劈,但沒說就不用全力以赴喔,只不過要往對的方向全力以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