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人相處久了,不難發現他講出來的話,很常繞著某些心中的想法轉。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家裡有錢/長得漂亮,可以活的那麼順利的人。』
『人可以做/不做某些事,都是因為他出身環境所養成或造成的。』
『其他人為什麼可以活得那麼輕鬆,我辛辛苦苦做那麼多事還得不到應得的回報。』
『都是某某人/東西害我發生某某壞事。』
『他憑什麼。』
『我還是覺得我選的某某東西/品牌比較好,其他的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好!!!』


我問了家人我有沒有這種常講的句子,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我餓了。」跟「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