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1(二)

巴黎歌劇院arrow-mini-mf11.gif 巴黎麥當勞arrow-mini-mf11.gif 不知名拱廊街arrow-mini-mf11.gif 拉法葉百貨公司登頂+買pierre hermearrow-mini-mf11.gif 瑪德蓮娜教堂arrow-mini-mf11.gif 拉法葉百貨逛街

這天的行程是我最想去的巴黎歌劇院p459.gifp459.gifp459.gif

一開始沒找到買票的門,先進了紀念品店,
看了不知道要買啥,最後花了2歐買了這張紀念幣。
入場要繞到左邊後面才能進去安檢買票噢。

接下來是歌劇廳裡面

IMG_5393.JPG

有人在排演?!

後來因為看到吸盤魔偶的剪影,所以我們跑進這地方都沒人。

之後就被帶出去說這邊要關起來了?

這裡是鏡廳

好愛這裡啊

我在鏡廳待很久,直到肚子真的快餓扁。繞去看了一下展覽完,還硬是要再拍一下。

在這廣場拍照的時候,
有吉普賽女孩去找我表妹問是不是會講英文,
這時候連話都不要說走就對了033.gif。我後來在別的地方也有遇到。

因為表妹說想吃麥當勞,麥當勞也是進去之後先在點餐機自助點餐,
然後這家店還會問你要在哪一區用餐,
但我們在一樓入口誰知道幾區在哪裡啊?
所以隨便選了一個看得到的。
選區是因為店員會幫忙送餐喲。
拿著點餐單,到櫃檯付錢就可以去座位坐好,
然後我們發現出現好多薯塊...
根本點錯啊哈哈al_409.gif,看不懂法文選錯了這樣。
話說丟垃圾也發生好笑的事,
我一開始隨便把盤子湊到垃圾桶前面,
垃圾就被吃掉了,但我實在不知道我怎麼讓它打開,
所以我們在那邊疑惑超久,後面還排著一個男生,
最後我們只能讓那個男生先倒垃圾,
才發現原來垃圾桶是感應的!!!感應到之後會打開吃垃圾...
了解之後我們馬上把垃圾丟了衝出去哈哈哈

 

吃掉這些之後我們去尋找拱廊街,
附近有好幾個,每個拱廊街有不同的主題,
有些賣古董、畫、紀念品、餐廳都有。

之後我們到了拉法葉百貨公司開始逛...這裡很像菜市場,061.gif
之前看人家寫說如果要來這,
儘量要避開下午四點到六點,004.gif
因為陸團通常排這種時間來逛,
但無奈行程就剛好這時間走到這裡。
我們去上完廁所,再登頂看了一下,
沒多久開始下小雨、又被韓國人包圍,al_443.gif
就又下樓去買馬卡龍了。

我買了玫瑰口味,表妹買生薑,
外帶到Madeleine瑪德蓮娜教堂
吃了一口就知道不一樣了。

 

坐在階梯上往右邊看的景色。

坐在階梯往前看可以看到協和廣場。
其實這天早上我們搭公車就經過了香榭麗舍大道,
之後就決定不用去走那條路,反正不會買,有經過就好。

吃完之後進教堂裡面坐,我坐超久的,其實可以繼續坐下去,但表妹要走只好爭取再坐一下就好。

離開前拍了這個,這裡真的讓人一直想:古人到底怎麼蓋的?怎麼把石雕屋頂放上去的?

 

之後我們又回到拉法葉上廁所哈哈哈,但人真的就沒有下午這麼多了!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搭公車到歌劇院前面 再來都走路
回家從拉法葉百貨公司旁邊搭公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