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8(六)
家樂福採買33.gif 巴黎肯德基33.gif 龐畢度中心33.gif 歐洲攝影之家33.gif 瑪黑區逛街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先到家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

第一目標就是150ml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可樂!
然後買了優格,因為價格比起台灣超便宜,所以每天都有吃。

中午我們出發要來找Centre Georges Ponmpidou龐畢度中心
在公車上我就先預告如果遇到肯德基我一定要吃
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肯德基爺爺!!!

這裡的肯德基一進去要先到機器點餐,因為看不懂法文,直接看著圖片點就對了,點好之後印出點餐單再到櫃檯付錢領餐。

我們點了雙人餐,結果只有漢堡是兩個,
而且好小,其他都要分食,這樣總共五歐。

但他們的番茄醬好合我的胃口,187.gif
起司醬我在櫃檯看包裝原本以為是餅乾,
因為店員給了某個客人超級大把,後來才發現是起司醬,好好吃!098.gif

我們坐在透明玻璃區曬太陽。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先去
Maison Europeenne de la Photographie歐洲攝影博物館 
>> 8歐/人
走去的途中有經過聖保羅大教堂,外面有軍人,
裡面有超大蚌殼做的洗手台,還有超高級寶可夢道館!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總是在想,如果住在這些房子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直到進了博物館裡面。
啊看出去就是這種感覺呀(攤手)跟住在普通房子裡面一樣啊哈哈。

在這自拍超久,回家我才看出了些端倪。但反正我很愛這幅。

 

這裡有很多即使展品很小張,還是讓人覺得很遼闊大氣的作品。

遠看下面這張時,我以為我眼花。

近看就知道沒有眼花,不是杯子倒了水流出來啊。

 

看完之後我們在外遊走,發現這區氣氛好棒,我好喜歡!

但也沒多拍幾張照片,因為太享受當下了!

 

另外這天我們在猶太區薔薇街那邊排隊吃法拉費(沒有肉的食物),
有兩家很有名的店,紅綠店就在對面,
綠色那家沒開,所以也沒啥好難選的,就吃紅色那家,
裡面有很多蔬菜,還有很多一球一球很像肉丸的東西,
但其實不是肉做的,然後醬汁也還不錯。

那天吃我覺得普通,但跟隔一天吃的希臘料理比起來,我覺得這還真好吃...

 

反而最後也決定不要進龐畢度,就在大街上逛。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這天先搭到龐畢度附近,之後也都是走路,
回家是從BHV那邊搭回去,用citymapper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