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去補習了!!!!!先去了大安森林公園走路,太陽好大。
不過我從基隆出發的時候有遇到阿雖,他說他要連考三天試,
補了那麼多習,念了那麼多書,終於要真的去打戰了。
201102261108.jpg 

跟小布一起補英文,她穿的這件衣服是羅志祥家的,我有眼不識泰山啊,
我不知道羅志祥的品牌長相是那樣。 

201102261111.jpg 

補完習,帶她去喝叮噹Boss從國中喝到現在的果汁店,真的很讚,
之後去吃的也是叮噹的愛,九福自助餐。

以下是我豐盛的晚餐,好好吃,晚上特別去走了很久的操場消耗一下熱量。
201102261117.jpg  

 

最近我都會想到一件事情,之前去苗栗還是新竹玩,當時有個外國人找我跟他合照,
但我因為當時心情不太好,假裝聽不懂他在講甚麼,
搶走他的相機、還自動叫同學過去跟他合照,
也有人困惑的問我說,他好像是要跟你合照耶,
外國人一臉有點無奈,但我還是幫他拍了跟我一群同學的合照。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對我評價「你討厭的人真多耶」
或是「你喜歡的人真多耶」
但最近「你討厭的人真多耶」這句話超常出現,
因為最近惹人討厭的傢伙特別多,所以都在講討人厭的事,
我只好自己回說「我喜歡的人也很多呀」
這也是真的,天使都在身邊或是都遇到天使的話,
我當然也會開口閉口都是天使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