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只有九度的基隆!但還是讓不屈不撓一定要吃到薑母鴨的我成功了

IMG_0072.png  
蔡博齊阿姨家的薑母鴨是我所有吃過裡面最好吃的,這次路名我記得了,在德安路,找的到路的人快點去吃。

跟蔡博齊還有蔡雅晴一起去吃,蔡雅晴還不停嚷嚷著說,不好吃就要打我。挨,我敢這樣介紹的東西,怎麼可能難吃啊。



上次吃薑母鴨大約是去年春天,當時還一直覺得,大概是最後一次去吃,想不到今天又吃了。


看到鴨脖子的時候,一直想到謝愛吃,上次來吃因為我不想吃鴨脖子,所以丟給她吃,鴨脖子不好啃食,結果等她啃完一塊,其它所有的鴨肉也都被吃光了。這次鍋子裡面剩下的四塊鴨脖子,本來還想說打電話叫他來吃。arrow-mini-hf09.gif 其實她現在大概在高雄或彰化


說到上次跟蔡博齊去海邊,那次不是我最後一次去海邊耶其實,最後只剩我獨自留在基隆那時候,我幾乎每天下班後都分別去了好幾個海邊吃早上沒吃完的三明治。



每次在這樣冷的天氣去到基隆,就覺得自己可以在那邊生活四年非常了不起,雖然說下雨天或是太冷的天我常懶得出門去上課,但現在因為難得去一次,每次去都好興奮喔,回憶真的多的不得了。


但回憶大概會永遠多於新發生的事情了,因為不管我們想不想,那段時光再也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