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切的記得,為了到那個夢幻之地,
不論如何,我都願意的,拋下甚麼也無所謂。
一顆心只能是雀躍的。

如今,緣似乎像盡了一樣,每一次的邀約,
不是真的有要事在身、被派去出差、
這次連我的腦袋都幹了比平常更蠢的決定。

如果真的真的很想的話,我會去的,
不管院子裡面是不是有很多狗、口袋裡有沒有錢,
任何的理由都只是藉口而已,而且都是爛藉口。
不可以說是緣盡了,如果真的那麼愛,
沒有二話來阻撓的。

為什麼會改變呢?我想了很久。


我以前是去找答案的,那個問題應該是有解決,
至少我大致上已不再為那個答案或題目煩心。
現在也還在找,
但我不認為到那裏會找到這次的答案。


昨天晚上夢見彬哥了,像上兩個暑假一樣,
在海邊為了拍攝不停的奔跑、奔跑,
就跟在彬哥後頭,當然是追趕不上,
後來他從很高的地方往下跳,還讓我也跳下去,
我辦不到,只能繼續奔跑等到有樓梯的地方再下去。
夢的結尾,為了幫後來遇到的人解決問題,我沒跟上彬哥。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一直跑下去。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