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即使他們全身包緊緊還是很有sexy的感覺,口紅嗎,然後默默覺得潤娥有點過瘦了。


最近的天氣又回到冬天了,尤其是不知怎的,這冬天的冷度是讓我覺得吃東西才活的下去的那種。又顯示還在吃,呵,不過已經有在控制了辣。頭腦裡其實有很多話好想打出來,比如說交際、整形、氣勢等等等,可是沒有好好想好怎麼打出來會讓人不知不覺之前,不能輕舉妄動,可能有的人覺得想打什麼就打吧,但我發現我的限制蠻多的,可這不干你的事,不用你管。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個老婆婆下雨天拿著傘提著東西走得很慢很慢,我表妹心腸很好,提議問我要不要幫她提,但因為本人肚子超餓想趕回家吃飯,便作罷。今天中午看新聞,一位老伯機車上載滿東西,東西一不小心掉落滿地,好多熱心人士幫他撿回物品,沒想到全是贓物。忙啊根本不能隨便亂幫吧。還有很久以前我走在路上,也是一個老婆婆就在跟我擦身而過之際差點跌倒,我想也沒想就扶了她一把,後來跟我媽說這壯舉,我媽還潑我冷水說,萬一她是詐騙集團說自己哪裡受傷要你賠錢你就完了。打到這裡我又突然想到前幾天看新聞,有個男的就是在等車來,打算自己撞車子假裝受傷要詐財,想不到呢,這開車的人完全是個高手,左閃右閃還倒車,這位仁兄跟著車子跑來跑去,最後還是被甩掉惹,想起來還真有趣,結論是開車技巧真重要and我有這麼常在看新聞嗎我?

我又發現我還蠻常覺得人家會想要「管」我的,當然我知道我誰啊誰想理我,但我是認真的,真的有的人會來管我,除了我媽之外真的有噢,在還沒真的管我開始之前我就會有火氣起來,我該怎麼辦?訓練自己到一個可以冷言冷語罵一句「干你屁事」這樣嗎?

又,我覺得我真的蠻愛鬧的,在一個沒有很喜歡我的人身邊我好累,可是我短時間之內又去不了喜歡我我也愛他的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