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開始看了「偶然發現的一天(意外發現的一天)」

 

馬上又要爆雷

 

但我不說不行

 

 

 

防雷喔喔喔喔

 

 

為啥會看這齣是因為女主角有演天空之城啊
(寫到這忽然發現真的很難跟天空之城脫離關係
我明明就希望不要再跟那齣戲有關聯到
不然時不時就會想起前任...)(嘆)

 

好 

為啥台灣現在這麼難買到的蘋果西打

居然一直出現在韓劇裡面呢!!!
後來還特寫了洪瑞珍三個字
因為是中文所以我看得懂啊啊啊

讓人好生氣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喝蘋果西打啊啊啊啊
上次去吃羊肉爐就沒配到
要吃臺菜或是辦桌熱炒 當然就是要配蘋果西打啊

尤其跟可樂比起來 我更愛蘋果西打呀

 

接著 第二是

假花澤類好好笑喔 尤其第5集真是笑翻我
他在發現自我那邊對自己角色的解釋
天啊笑破我肚皮

 

這齣戲的基礎架構就是流星花園
然後呢在這部假流星花園裡面的配角忽然有了自己的自我意識

不想照著作者的安排走
想辦法要創造改變

後來最邊緣的角色就因此消失
因為一直來鬧 作者就讓邊緣人直接消失在漫畫的世界裡面
好像從來沒存在過一樣

不過13號真的是還沒消失之前帥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耶
他的臉雖然不是我愛的類型
但演出那個角色讓我好喜歡唷

端午嘛必須說他講話也蠻快的
現在是流行女主角講話很快的韓劇嗎
其他部都還好啊 真怪

我本來是想一鼓作氣看完
可是因為拖到讓我覺得拖我有點受不了只好休息一下

通常我蠻耐拖的
我會跟著一齣戲的節奏走
只是出現我邏輯不能接受的事就會覺得夠了沒
還一直重複
像是假道明寺到底要不要跟假杉菜正式告白了啊
演了幾集了還不交往是???
白經也好煩喔 一直大吼大叫摔東西

 

最後我有點受不了男女主角的甜蜜戲
果然是我老了嗎
其實以前這種類型我應該蠻愛的說
還沒親密到很誇張啊 就是膩了這種把戲...呵呵呵

 

我還是會看完他的 我想知道假杉菜最後會不會有意識選了假花澤類?
話說假杉菜的功課也很差耶 都要假道明寺解救
(不是拿假道明寺家的獎學金嗎是怎麼樣???)
這樣就真的很慘只有美貌而已(但只有美貌就贏了就是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