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開頭又是要劇透

 

 

 

防雷喔

 

 

忍著把偶然發現的一天看完了
中間想說先看一下 梨泰院class結果沒辦法
因為一個太浪漫夢幻、一個太現實
我轉換不過去

 

最後假花澤類沒跟假杉菜在一起有點傷心
尤其假杉菜講了一句我很討厭聽到的話

『李道華沒有我還是可以幸福,
但吳南柱有我才會幸福。』

喔是喔(白眼)

用這種理由被拒絕或拋棄的話
這人就是不愛你而已
還找一個理由讓自己看起來身不得已

實在有夠討人厭

 

然後這齣戲一直重複演的地方未免也太多了吧
只要一直重複拿幾個片段來放就好了
我覺得太不認真 很不應該

13號呢 對我來說 也被歸類成
如果看平面照片或不講話的時候會吸引我
但是一講話我就不喜歡的類型了

女主角則是 只要講很快發出某種聲調
我就會回到天空之城...
以後我大概也不太能看他的戲了

呂多珠就真的是蠻漂亮的
而且他有個微笑還讓我發了冷顫
非常毛骨悚然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出門 很不適應外面的現實世界

會不會太入戲了一點 呵呵

 

我覺得這齣戲 設定是真的蠻新穎的啦
不會說是前世今生喔
而且有在stage跟shadow的設定還不錯
還有控制一切的作者

看一看蠻慶幸我們是有自由意志的人類
不過同時我們也像是工具人一樣被安排家庭跟人生
如果沒有準備好 就會有接替我們去演那個角色的人
這也是真的
只是不是像戲裡面告白那種狀況啦哈哈哈

現在外面好像下了非常大的雨
今天就寫到這 我要去洗衣服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