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知道在哪吃飯的時候,還是在飯店看到宇宙人餐廳的新聞,主推就是買水果茶飲料會附贈一隻宇宙人杯緣子,那時候我內心只覺得哎應該沒機會去這麼熱門的餐廳,結果小布沒多久就約說去吃!!!

 

其實本來我跟小布約兩點半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碰面,但因為他大概兩點事情先做完了,就跟我說先去排隊,之後傳來了很驚人的消息...

『大概要六點半才能用餐,如果七點半之後沒有接到電話就是排不進了,無法保證一定能進場。』

 

所以我們就開始閑晃。

 

但小布沒吃東西所以我們就進了這間裡面年齡層不知道為何都頗高的店,後來吃完發現這家是有機飲食餐廳,可能就是原因吧。
店名好像是花間蜜。

 

因為每人低消150,我點了草莓奶昔,然後再合點玫瑰這個不知道叫做啥的吐司磚熱熱吃真的超級好吃!!!

 

到了大概五點半我們接到電話說可以六點用餐!!!

昨天天氣超差的,一下大太陽一下下暴雨,路上遇到在辦活動的人,真心覺得他們主辦人一定沒有用心拜拜或是燒烏龜...
在外面走到我們裙擺都濕掉了!!

 

一進餐廳就先跟熊熊拍照

我們想要杯緣子,所以都點了一杯水果茶,然後小布點了一碗海鮮濃湯。

我點了咖喱雞燉飯,這吃不飽!然後餐具也都是宇宙人的喲!

今天我想說一定會拍杯緣子,所以我就把今年我弟送我的皮卡丘杯緣子帶來拍照,然後店員還有發現稱讚他可愛喲!!!

愛心蘿蔔看起來就好吃啊哈哈哈

 

如果真心想吃這家餐廳的話,最好開門前就先去排隊,第一批一開門就吃的到了。

 

 

arrow
arrow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