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可賀!!!
 

最近我弟推薦我看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的新戲

片名我不知道椰 反正以下有雷

 

總之故事就是從山下智久演的神
跑到龜梨和也他家跟他說
如果不跟某個命中註定的女生結婚然後生小孩的話
地球就會毀滅

因為這個小孩是拯救地球的大人物

 

故事聽到這邊我只好跟我弟說
前陣子回家我也有看電視
電視也在演 有一群人千辛萬苦要讓某一對情侶結婚的故事
因為他們要在一起
然後生出財神爺!!!
是不是很相仿呢
這裡的神是彌勒佛喲

 

好啦反正男女主角在情路上一直坎坷的原因
神說是因為沒有遇到命中註定的人
我不禁又OS 你確定嗎!!!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啥某某某還沒結婚咧

連朋友聽到都說 也許命中註定的人出意外先死了咧...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這部戲我看到前六集
算是在教大家怎麼樣追女友的故事

這邊從男生如何認識命中註定的女生開始教
畢竟不認識的兩個人總要認識了才可能有下一步呀

不過看一看會覺得知道命中註定的人是誰真好
就像你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不需要胡思亂想些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任務現在是
怎麼讓討厭吃紅蘿蔔的部長吃下紅蘿蔔
一開始主任是教說
要先讓討厭變成習慣有你的存在
直到對方問出疑問 就可以成功推銷了

後來部長說
討厭就是0 多大的勇氣跟愛乘以0答案還是0
是絕對不會喜歡上的

後來主角去找了全日本第一的紅蘿蔔來給部長吃
部長就生啃說好好吃噢 這段到底是啥安排!!!
不過種全日本第一的紅蘿蔔的老人家說自己也沒喜歡紅蘿蔔啊
但也不討厭

所以說結論至少要不討厭
然後就問了女主角是討厭他 還是不討厭他
答案是...不討厭!

 

再來是男生當家!!!
這裡的任務是跟女主角講話都用四個字結束
果然還是要有魄力的男生 吧哈哈哈

男生講一大堆拉哩拉雜的一點都不帥啊
還一直低頭道歉什麼的 就覺得哎這男生真的行嗎
還有女生答應交往的時候 居然是跪下說了多謝!!!
這橋段到底怎麼回事呢
但交往真的可喜可賀啊!!!而且只花了一個半月真的了不起

崇拜變成喜歡也只是一瞬間的事
討厭變成喜歡雖然中間會有段距離也還是有可能
不過有些時候努力也只是在做徒勞無功的事
...如果你們不是命中註定的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