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時候在IG看到一百種味道的某一款蛋糕
照片下面還寫說天天都有
特地跟小黃約 為了就是去吃那塊蛋糕
結果現場沒看到就算了
問了先跟我說下午才有
之後又打電話問廚房結果根本連下午也不會有
雖然他們有道歉
但還是很不爽 就衝著IG上寫天天有
我才信心的直接去

所以我就退追IG 還跟小黃說以後不去了
雖然第一次去吃的白葡萄很好吃....................
當天本來也想拍影片 結果因為我太不爽了就直接收工

 
這種口感的乳酪蛋糕不是我的愛

 

下面這個我比較喜歡

 

接著因為真的超不爽 小黃還請我吃中餐..................
中餐沒拍 就一間老店人絡繹不絕但我很不爽
也沒特別覺得好吃

 
之後陪小黃去清大的綠色市集

 
反正綠色市集不是我的菜 結果就在那邊自拍到下雨

  

之後進小木屋餐廳那邊繼續拍

我請小黃幫我拍這三個東西的商品照

 

跟會拍照的人出門真的心花怒放

 

奉勸眾男生們學拍照啊 光是會拍照就能讓女生很開心了呀!!!

 

後來很莫名的我開始教小黃寶可夢的遊戲規則

 

之後再講到小湛那邊的故事 講到我超級無敵累
真的講超久超多

最後天黑就再去逛逛清大書店
小黃好像一直想逛這家新村小商號

 

雖然不是沒看過這種店 但大學裡面有這個很救命耶

 

 

 

 

 
大家都要誠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